2015年6月6日 星期六

美善品洗愛玉

有了美善品,而且學習很多使用方法,越用越愛它,它的價值真的是要使用它,用越多越知道價值在哪裡,茉莉推薦朋友買了美善品,她告訴我同樣的話,聽她說:「我真的好愛小美。」聽她分享如何善用小美...,嗯~有感動到我。

想到今天下午老師在新書分享會中提到的~辨認出事物的價值,我想到我們使用美善品時,就會有這種感覺,越使用越感謝當初的設計團隊與參與所有在其中的每一員,因為使用它,深刻的體會它的價值,非常感謝這一切,讓我與小美相遇的各種因緣條件,這樣的愛與感謝,讓我開始分享,好希望朋友家人都能如我可以體會到這樣的美好。

這一天在講座現場更讓我再一次感受到自己很大的福報是~在十幾年前冥冥中就讓我辨認出章成老師,跟著章成老師學習是茉莉很大的福報。


回歸正題
洗愛玉了(作法學習自梅子)
材料:愛玉子20克
         水1000克
小美主鍋定位,點選磅秤加水1000克+愛玉20克
蓋鍋蓋、鎖鍋


 設定時間9分鐘/速度4(一開始先以6-7緩和3-4秒幫助愛玉子汗水融合,再調回速度4)
時間到愛玉已經由小美搓好了


 取濾布過濾





以前茉莉洗過一次愛玉之後對做這件事就興趣缺缺,在梅子那兒習得美善品洗愛玉的方法,可以輕輕鬆鬆洗愛玉了。
這也是一件可以讓阿儒學習的事情,重點是他肯配合,這小子越來越有自己的想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