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0日 星期二

0610阿儒發作


本來要搭下午1:38的火車回豐原,阿儒又發作了,不知道有多少時間,只覺得好長,怎麼還不醒來,有一瞬間害怕起來,會不會這次不像往常一樣,會不會他要離去?害怕自己不應該依照經驗,只是等待他恢復意識,是不是要叫救護車?一直喚著阿儒沒事了,阿儒醒來,萬幸他終於一口氣舒緩過來,意識恢復,瞬間又沈沈睡去。

,他的大休息開始了。如果照慣例他需要兩天的時間恢復,在他沒體力的情況,我一個人也沒辦法帶他回去,只得再繼續留在汐止了。

不禁思考起到底要從中學習什麼?我沒能弄通,所以再三的讓阿儒受苦,可是真的不知道該循那些蛛絲馬跡...

儒爸帶公公去看醫生,此刻整個空間安安靜靜,只有電風扇轉動送風的聲音,閉眼聆聽,有滴答雨聲,時而車子呼嘯而過,還有阿儒睡眠中偶爾傳出的呼氣聲。
 我在想換腦袋會有不同的世界,我要怎麼換我的腦袋?



半年三次(01/24、03/10、06/10)大發作,身體要如何承受?
吃了早餐稀飯,還跟我們在討論我們先離開後爸爸和阿公兩個人要吃什麼的問題,站起身退後走了兩步整個人後仰碰的一聲,明明看著他的我,反應不及,根本拉不到,只能說萬幸不是撞到桌角,後腦杓落地,聽聲音應該還好,但那個等待他意識回來的時間真是煎熬..

這次是一早約八點的時候發作的,嘔吐情況減少許多,恢復得也比較好,第二天早上已經能夠吃一點兒稀飯,到下午體力就恢復得差不多了。

後記:
星期日移動車子,車子發不動,星期一準備帶公公去眼科回診,儒爸爸車子再度無法發動,後來是我去發動的,星期二我和阿儒準備下午回豐原,茉莉擔心起車子發不動的事情,心裡頭還一度盤算要不要留下來和儒爸一起回豐原,也能多照料公公兩天,但還是要回去上班呀!沒想到在這樣的猶豫間阿儒再度發作,當時甚至於懷疑是否因自己動了那樣的念頭,以至於發生阿儒發作的事情。但後來的一天一個體悟讓我知道原來一切都是需要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