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8日 星期日

感動

下午茉莉和儒爸正在三樓享受咖啡和一場高品質的對話,茉莉正講到精彩的故事,哐啷一聲從二樓浴室傳上來,儒爸瞬間跳起用跑百米的速度衝向二樓,茉莉緊跟其後,就在那個緊急狀態,茉莉同時感受到在我前面儒爸那個跑的速度裡面的力量,那讓我很感動,裡面飽含著他對孩子的愛。
衝到浴室,阿儒站著發呆,地上是摔成兩半的水箱蓋,原來阿儒上廁所沖水後,水一直流沒停下來,他拿開蓋子試圖處理,水箱蓋放在洗手盆上滑落下來..
儒爸馬上檢視阿儒身上有沒有傷,著急反覆問阿儒有沒有受傷...
我是鬆了口氣,第一時間我還以為阿儒又癲癇發作了..
後來問儒爸,他在跑的時候心裡想的是什麼?儒爸一聽聲音大概就知道說是水箱蓋掉地的聲音,他擔心的是阿儒砸到自己,幸好有驚無險。
我跟儒爸說,你剛剛的行動讓我很感動~
...................................................................................
我們討論了一下關於水箱蓋,前幾日才討論洗手台上面的一些紋路,不知道是裂了還是怎樣,有沒有更換的需要..今天水箱沒蓋了,剛好家裡有一塊大小適中的板子,先頂著用,等思考過想清楚再來處理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