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6日 星期日

1206半年之隔希望落空

休旅車剛換音響配備有導航,很開心車上終於有導航了,趁假日開車出門熟悉一下新設備的操作模式,出發總要有方向,大姊送了好事多的卡給我,就去一趟吧!

好事多,實在逛不慣,人好多,每台購物車都裝滿東西,好像不用錢似的,購物車比一般賣場都大呀!
我最想買的是乳酪,卻沒能找到我想要的藍紋起司,購物車躺了幾件東西,再看看別人,幾乎台台滿車,算了,我們不需要那麼多。

阿儒很愛逛賣場,喜歡去愛買,今天到好事多,他也愛,奇怪明明沒幹嘛,只是跟著我看東看西的。買了好久沒吃的披薩,回家去,下午約了交車。

阿儒拿了披薩去客廳看電視吃披薩,我準備小美湯,哥哥大聲叫我,一定又發作了,披薩才吃兩三口,發作的樣子和之前又不太一樣,眼睛翻白眼皮顫抖的狀況之前少見,我和哥哥手邊都沒有手機可以拍,約莫3分鐘多吧!
這次又是什麼原因呢?電視正播映棒球,不是刺激的場次,不致於太興奮,想起早上逛好事多,難道人太多能量混雜,又都是在比價購物.....這些因素引發...還是...

希望的半年之隔又落空了,距離上次(10/9)未滿兩個月...唉

今天發作後叫頭痛叫好久,給他這次醫生開的止痛藥,吃了後睡得很好,也沒再吐。

明天得請假,明天晚上開會,帳務還沒完成,趁家裡有人,先去協會工作,晚上工作結束回家,阿儒醒過來,精神看來還不錯,問明天甜甜屋怎麼辦?說明天恩儷老師也休息,在擔心明天要做便當人不夠,這孩子這時候擔心著甜甜屋的便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