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8日 星期六

行動廚房讓你煮食更輕鬆

    近日茉莉的料理區已經從廚房漸漸遷移到餐桌上了,餐桌是我為小美找的好位置,開吊扇做料理,很享受。
    …………………………………………………………………………………
    今日與朋友分享到美善品多功能料理機的好,茉莉發現根本不用想,劈哩啪啦一堆小美的優點就從我口中流瀉出來,是我使用美善品多功能料理機兩年多的體會,對小美的愛只有增加不會減少,茉莉跟朋友說:雖然在金錢上,我並不富裕,但我覺得自己富足,因為我享受了,我選擇把我的金錢流向美好有價值的事物,而不是存簿裡的一串數字。我正享受著我選擇的,且它的價值隨著我使用的頻率增加愈發提高。
    您有幫寶寶製作副食品的困擾嗎?製作費時,購買又不心安,美善品多功能料理機是您製作副食品的利器~省時、省力、健康、衛生安全。⋯⋯
    您害怕做料理時的油煙嗎?不喜歡做菜時,排油煙機隆隆聲,邀請您來認識美善品,您會驚訝於一台小小的機器,竟然會做這麼多事情,又可以讓您遠離油煙健康做料理。
    還有呢?
    還有,還多著呢…下回再說囉~
    ..................................................................................................................

    茉莉是美善品烹飪顧問,歡迎跟茉莉預約美善品烹飪示範,認識高科技的煮食工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