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8日 星期六

我與美善品

    美善品烹飪顧問培訓課程還未結束,已經開始著手天運讀書會各項準備,美善品結訓後,也一直抽不出時間和朋友預約美善品烹飪聚會,60天期限轉眼即過,心裡不免有些著急,檢視自己的情緒心情轉折,放下心裡的著急,也更清楚自己分享美善品的意圖,能夠有機會因分享而接單獲得一份收入,那很好。如果分享了,但沒能接單,那又如何?我也把我想要分⋯⋯享的跟朋友分享了啊!分享美善品的價值不正是我的初衷嗎?回到愛,清楚自己的初衷,心裡的紛雜情緒就能放下。
    在最初想把美善品納入我的生涯規劃中的一環時,想了很多,觀察自己到底是頭腦的想要還是跟隨心做的選擇,可以覺察到這是跟隨心想做的事情,但還有一點過不了自己這關。
    在一次和章成老師討論的時間,茉莉說:「美善品自己用得很好,是很棒很有價值的東西,我很喜歡跟朋友分享美善品的好,可是要賣美善品給朋友,我就覺得怪…」老師一句話,茉莉瞬間豁然開朗,也篤定跟隨心做這個選擇。
    老師說:「分享就是賣好東西,賣好東西就是分享。金錢的流向本來就要朝向品質好的東西。」
    對呴,茉莉自己的消費傾向就是盡可能的支持美好、有價值、對人對環境友善的東西,那麼我從美善品享受到的價值與喜悅,我想跟朋友分享,而金錢收入是因分享好品質有價值的東西而來,那何處不妥。
    章成老師臉書PO文有一段說:
    當你有這盈滿與能力, 想做什麼對你而言都輕而易舉時, 說「我不需要」
    才是真的。對做不成的事說「我不需要」, 你只會再次回到輪迴中追尋, 因為你知道自己的真相。
    茉莉時時放在心上,提醒自己,做了選擇,便要用心,不管美善品或天運讀書會,「我不需要」並不是嘴巴說說的事情,真的只有自己知道自己的真相。
    …………………………………………………………………………………
    結訓已經半個多月了,今天首次在無二居辦美善品烹飪聚會,,雖然每天使用美善品,已經很熟悉了,但正式示範介紹,茉莉還有很大成長空間,感謝好朋友的支持,讓茉莉無負擔的完成今天的烹飪示範。接下來還有誰想要預約,我們可以一起來喬時間喔~


    沒想到這個為了朋友家人來聚會準備的大桌子
    變成我辦美善品烹飪聚會的好場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