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5日 星期日

小美行動廚房~公公生日餐一鍋搞定一桌菜

    今天公公生日,回汐止陪老人家,帶小美回汐止簡單一餐輕鬆煮。
    小美煮好飯,接著炒絲瓜用煮飯的米湯一起煮蛤蜊豆腐絲瓜湯,炒青花菜,茭白筍,青江菜,紅燒鯛魚片,入水煮麵線,接著最後的蕃茄炒蛋,一鍋到底,最後才洗鍋,呵呵,省水達人非我莫屬。
    買了現成的豬腳,丹波黑豆,鮑魚片搭配,準備一餐有各種顏色的簡單生日餐,祝公公老人家生日快樂健康平安!
    雖然他老人家吃得不多,但也只能這樣再加個紅包表達我們一點心意。
    感謝小美讓我可以方便準備一餐家常菜和公公一起享用。⋯⋯
    實在大愛小美帶來的省時省力,方便無油煙健康煮食,同時讓我成為省電省瓦斯省水的環保達人。
    趁此機會來做個置入性廣告,茉莉太愛小美,因此決定加入美善品烹飪顧問行列,希望分享給我更多親朋好友,也能認識美善品高科技多功能料理工具。
    如果您有興趣認識美善品,請留言或moly0922@gmail.com聯絡茉莉為您做美善品烹飪示範。
    其實本來是想好好的寫一篇茉莉之所以加入美善品烹飪顧問行列的文,但手邊另有一個文案還未完成,容我先以此文廣告一下,請大家多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