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5日 星期三

門檻

這篇文你可以把它當無用廣告略過不看
你也可以在裡面看到另一種選擇
不同的選擇帶你走向不同的平行宇宙
很多人說美善品多功能料理機貴,我知道。
今天我突然覺得這個價位就像是一個門檻。
這個門檻不一定是有錢人才付得起,有很多有錢人付不起,也很多沒什麼錢的人付得起,這只關乎意願,改變的意願。
我想到一些收費的課程,專業課程、心靈成長課程、諮商費…不同的課程或諮商費用都是一個門檻,這個門檻要不要跨過,關乎你的意願有多大,想成長想改變的意願是否大到願意付出那個價位的課程費用、諮商費用,是否真的知道自己要什麼,並且願意為這個要去付出,當然付出不一定是金錢上的,但也常藉著付出金錢的形式來確認我們的意願。
很多人只想要參加免費課程、只想要找個可以免費收垃圾的人來倒自己的情緒垃圾,但他並不真的想成長想改變。
很多人只想守著自己的舒適圈,維持現狀,並不真的想要朝越來越健康的方向走去。
呵呵~維持現狀,正如我日前的發文~『我們如果不是正走向越來越健康的路上
就是往越來越不健康的路前進』沒有什麼叫做維持現狀。
當然小美不是萬能神機,不是用它煮食、吃小美料理就不會生病,就如同我一直在上心靈成長課程好多年了,至今仍然會有卡住的時候,但卡關的時候,不容易被關卡擊倒,有更多時候,我的心靈是比較健康常保喜樂的。心靈如此,何況人有七情六欲、吃五穀雜糧,怎麼可能恆保健康。
有一說健康是吃出來的,其實很多疾病也是吃出來的,但通常不會是昨天吃什麼,今天就生病,而是累積下來的。小美煮食料理有預防醫學的概念,起碼它的無油煙、低溫鎖住營養的烹調,對健康的加分度是大大提升的,無油煙除了對身體健康,在環保的貢獻也是無庸置疑的。
這篇文你可以把它當無用廣告
你也可以在裡面看到另一種選擇
不同的選擇帶你走向不同的平行宇宙
#我以為朋友都知道了
但其實還有很多人不知道
再說一次
#我在德國福維克公司上班
#我的工作是美善品烹飪顧問
舉凡在煮食飲食上覺得不會煮、沒變化、煮食費力費神、沒時間煮,或你很會煮但缺少創意料理、很會煮但很怕煮食吸油煙…這些問題,我可以和朋友分享解決煮食飲食這些困擾的方法,歡迎與我聯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