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8日 星期四

無二居小美課程首航

終於完成我的首次小美課程
非常感謝今天來參加的朋友們
是你們成就我的第一次
雖然有點忙亂
但好開心
對我這是很重要的時刻
是我再一次跨出我的舒適圈去面對我不熟悉的世界
想在家裡開課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跟蛋糕不熟悉的我
不知為何執意在第一次開課就做蛋糕
卻也因為蛋糕一再延宕甚至當縮頭烏龜拖了好些時日
這是怎麼一個糾結的內心戲啊
終究無法這樣放過自己這樣躲著
還是要做蛋糕~芝麻香蔥肉鬆蛋糕捲
今天蛋糕做得比昨天練習做時還順利還好吃
好笑的是烤了幾次整盤蛋糕,一直覺得不是很順利,烤溫不平均,不知道問題在哪裡,昨天晚上突然發現蛋糕體一邊厚一邊薄,是怎樣..和儒爸研究後,原來放烤箱的桌面並沒有水平,整個是傾斜的,難怪...調整後,今天烤蛋糕比往常順利多了,好朋友的到來,一切都順利。
美乃滋打得很漂亮、香蕉鳳梨冰淇淋很好吃、歐姆蛋滑嫩美味,連差點被我的糊塗毀掉的三角圓,也被很有經驗的高手救回來,有點忙亂但很歡樂的午後時光,謝謝有你們,我親愛的朋友。
因為不完美,所以有進步的空間;因為不完美,所以完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