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0日 星期一

0310重要的存在(阿儒發作體悟)

中午剛過12點手邊還忙著
 甜甜屋來電話
 阿儒發作了
 匆匆收拾趕去接阿儒
 中午甜甜屋正忙著的時候
 看到阿儒已經安置在一旁
 三、四張椅子併起來讓他休息
 在我準備攙扶阿儒到車上的一段時間,阿儒想吐
 有一旁到甜甜屋用餐的朋友忙著遞衛生紙...
 關心詢問需要什麼協助...
 阿儒發作後一如往常睡覺伴隨嘔吐
 看著熟睡中的阿儒想起他幾年來一次次的發作
 想起每一次在他身邊照顧他或幫忙的朋友
 經常是他甜甜屋親愛的老師、阿姨、同學
 有時候是我的朋友親人們
 有時是我們都不認識的路人
 我知道還有更多人在我沒看到的時候
 也都提供了他們的協助與關心給阿儒
 即便是遞一張衛生紙、拿一個塑膠袋...
 在那個時刻正是我所需
 那些協助在我心裡留下溫暖與愛
 ~大家的存在對我都很重要

 感謝神~我也要成為對別人重要的存在

想到郁方上課常提及的在國外問路時
那些陌生朋友的一指是那麼重要的時刻

想著我們受到的愛
想起自己某些時候的漠然
淚流滿面...

***********************
查看前次發作時間1/24
距今不到兩個月
這現象讓我有些擔心
太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