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6日 星期四

0306雲林農業博覽會

本來想說農博會應該可以買些在地蔬果回來,誰知道蔬果都種在地上。

 這是個蠻用心的展覽,解說員也都很盡心盡力,還會請人留下腳步聽解說,今天也學習了,感謝為這博覽會盡心力的所有一切,我享受了大家的付出,希望大家也都能在自己的生活曜理事長辛苦開車載我們去農博會,很有趣,開心~

 

 















第一次看到、吃到盆栽蛋糕~


拿一棵種子許願,給予種子祝福,期望他們好好長大,繼續護佑美麗的藍色星球。
 感謝張炳曜理事長辛苦開車載我們去農博會,很有趣,開心~

下午去雲林農博,回家寫著臉書時,想起在農博的愉悅,不禁感謝所有的一切,想到早上作的筆記,我寫下了「這是個蠻用心的展覽,解說員也都很盡心盡力,還會請人留下腳步聽解說,今天也學習了,感謝為這博覽會盡心力的所有一切,我享受了大家的付出,希望大家也都能在自己的生活中享受..

下午當那個解說員說:「請停下你們的腳步給我兩分鐘。」我停了下來,聆聽解說並給予回應,當下我知道那是我能給予她的回饋,而我也在解說中有新學習,結束向她深深致謝。

當我想起課堂老師說的,寫下這..的當下,並不是因為老師說而是真心希望所有人都能和我一樣可以享受,之後再想到這部分更清楚瞭解我是那個付出的一環,而我要更好好的享受生活有種悸動。

除了要更好好的享受生活,我的付出要更精緻能夠貼切別人的需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