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6日 星期日

愛會以各種面貌回應我們的存在

真的不見了
該說什麼呢
實在很鬱悶
早上牛媽給我電話問:阿儒的留言本呢?
牛爸和牛媽看了畫,想給阿儒留言,找不到本子..
趁中午去甜甜屋當志工
⋯⋯ 繞過去看
真的不見了
唉~那ㄟ安ㄋㄟ
我幫吳鈺槤準備的那本還在啊
阿儒的就是不見了
很討厭生氣的感覺.
不舒服
***********************
6/14
難道是在呼應我的情緒嗎?
竟然有人這樣特意的
把別人家牆內的杜鵑和水果鼠尾草折斷,
杜鵑更是整個的攔腰折斷。
『愛會以各種面貌回應我們的存在』
我這樣告訴自己
⋯⋯ 需要這樣告訴自己
是因為自己還沒能完全接納所有發生的事件
留言本是小事
再買再準備就有了
可是它卻引起了我一些波動....
*****************************
負面情緒對我來說不會是壞事
能幫我更真誠的面對自己的內在
看清楚了就過去了
*********************
阿儒留言本不見的事件
參賽的畫退回來
關於我的失落
讓我思考自己在面對他的事情
處理的態度、心情
看到自己的貪心
感謝這些時刻
********************
6/17
 
神隱幾日的留言本回來了
星期五早上茉莉再度去探看
仍無留言本蹤影
今天帶了新準備的留言本
在路上心想
 該不會留言本回來了吧!
果然竟然它就在桌上好端端地
多了兩筆留言
這留言是朋友週五下午去看展留的
所以留言本是在週五回來的
到底是誰帶走的
也沒留下蛛絲馬跡..
回來了,真開心
 
像連續劇似的
好有趣
....................................
6/22
今天課程中分享這些連串的事件
在當天『愛會以各種面貌回應我們的存在』
是需要說服自己接受的
但之後又一連串的同時性事件
讓我一次又一次的感受到神蹟
一次又一次的讓我更清楚確信
這以不識需要說服自己的一句話
而是就是
無須懷疑


  • 留言者: 菊子
  • Email: xiu6638@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3-06-17 12:45:26

物極必反


再谷底時就是翻轉的開端嚕


看茉莉遇到事情的態度


不禁讓我佩服


[版主回覆06/18/2013 00:13:18]

總不能白白遇見壞事情


最少也要從中撈點什麼好處


才不枉受苦呀


你說是嗎?







  • 留言者: ww
  • Email: ww_0904@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3-06-17 11:46:47
記得看過一段話..大概的意是..

感恩..不只是在一切平安.順利的生活中

在面對不順考驗的生活中, 更要感恩我們可以力量, 有信心度過..

有些事, 也許是上天給我們的提醒..


[版主回覆06/18/2013 00:00:15]

能夠在不順遂時感恩、


反省更能幫助自己成長


也更能覺受到愛


留言本失而復得


茉莉私心的認為是我功課有認真做


所以它玩夠了,回來了


這是老天賜給的機會


能夠坦然面對自己、接納自己抗拒的面貌


真好...


有大家可以分享心情,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