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1日 星期二

開展囉~歡迎來賞畫

想幫阿儒準備一本留言本在畫展給朋友留言,
書局找了找,不僅找到適合的本子,
竟然讓我給找到之前想找卻遍尋不著的桌上型相本
想幫阿儒做一個檔案,做些阿儒的基本介紹。
可是腦袋空空,不知如何進行,先帶了兩本不同形式的回家
找照片、翻記錄、洗照片....加上想想~~~
終於趕在昨日開展完成
長達三個月的檔期
端午節前夕展至中秋節隔日
橫跨中國傳統兩大節日的檔期
也是值得記錄的
朋友們來看畫別忘了把想對阿儒說的話留下來喔..



媽媽製作的小檔案&留言本


阿儒的天空~小檔案
下回有時間再慢慢來規劃設計這個東西備用


阿儒的作品展示區並不在一塊兒
六個大柱子是可能被遺漏的
當媽的雖然不知道會有誰去看畫
仍然希望朋友們來看畫能把阿儒的23件做都欣賞到
哈哈,做了賞畫路線圖..
真是癡傻媽媽


之阿儒的作品這個場地還是撐不起來


要繼續加油


個展..看來還再等個兩年




等待朋友們的留言喔


吳鈺槤家遠在阿里山上


往返不便


茉莉幫阿儒準備留言本時


徵得媽媽同意也幫鈺槤準備一本


選擇橘色是因為她的畫所用的顏色


猜想她會喜歡熱情的顏色


******************************


6/13



真的不見了
該說什麼呢
實在很鬱悶
早上牛媽給我電話問:阿儒的留言本呢?
牛爸和牛媽看了畫,想給阿儒留言,找不到本子..
趁中午去甜甜屋當志工
繞過去看
真的不見了
唉~那ㄟ安ㄋㄟ
我幫吳鈺槤準備的那本還在啊
阿儒的就是不見了
很討厭生氣的感覺.
不舒服


 



  • 留言者: 水餃嫂ㄟ媳婦
  • Email: yesmama99@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3-06-14 19:07:45
用心媽~妳一定會得到能讓妳會心一笑的回報的!





  • 留言者: 阿咪
  • Email: sunflower550606@gmail.com
  • 網址:
  • 日期: 2013-06-12 19:04:10
阿儒的天空那道彩虹出自茉莉的雙手
你為他做的真多;想的真周全




[版主回覆06/13/2013 20:42:36]

其實做這些事的時候


一邊想著


這真是阿儒需要的嗎?


或許只是媽媽貪心的想要..


今天那個留言本丟了


更讓我想是不是我做太多了


老天爺喊停呢?


牛媽說:你再拿來啦,我再去寫...


其實家裡還有一本畫冊


但我卻猶豫了...


心情好像有些Down下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