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9日 星期四

0509幸福的用錢

今天花了好多摳摳
要工作好幾天才賺得回來
有努力促進經濟繁榮
有想要的
有需要的
有看到東西就冒出來的慾望..
看到自己的慾望滿足它
買得很開心
心靈也滿足
 


這樣用錢感覺好多


不似以往常常在花錢過後罪惡感便出來擾動心緒


即便購買需要的東西也是如此


在這部分感覺自己更放鬆





無敵錄音筆
自從我那個可錄音的三洋相機摔壞了以後
上課錄音檔都是從淑玲那裡存
參與教學卓越獎當觀察員
下週一要去觀察學校
訪談要錄音
趁這個機會自己去買一台回來







420CC的手沖壺
350CC的分享壺
哈比咖啡搬家了
趁著買錄音筆外出
去看看阿誠和小婷
⋯⋯ 看到這支手沖壺
我這個迷你控馬上失控
家裡有一支大的900CC
可我就想一支小的
前陣子還問過阿誠
這次他們搬家新店開張
這支壺做新店開張優惠
正和我意
這兩支搭配外出貨在協會都很方便
不用濾紙.很棒,方便又環保..
更多




幾乎完全一樣
壺鈕不同
大900CC
小420CC
在哈比咖啡看著小壺時
 想著如果@陳淑玲如果在我身旁
鐵定會說不要看了
一看到小東西就想買
嘿嘿~沒人攔著,買了
 ...



白天外出辦事看到路旁賣花的..有荷花耶~
騎腳踏車載不了,趁中午當志工時開車出去載
還選了盆花苞特多的朱蓳
這幾日一直在動腦整理協會花草區
總覺少了些顏色
今日花顏增色
看著都開心





顏色很美的朱蓳




那日看著這角落
總覺得不甚滿意
想到家裡我掛在牆上的椅子
如法炮製...
 把椅子掛到牆上,增加趣味空間感,
也更好布置花草,比較有層次.
嗯~顏色還可以再做些變化
敬請期待~




好想把椅子漆成藍色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