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9日 星期日

阿儒在勤美術館~20121209

若非信望愛的若琳告訴茉莉,常埋頭在自己的世界裡的我,根本不知道信望工作人員和老師們從阿儒在勤美術館的畫展開始後,每天都有工作人員到場值班,介紹阿儒的畫,也將信望愛介紹給更多朋友認識。今天12/9是茉莉12月當中難得一天完全空著的假日,和儒爸帶了阿儒值班去,與來自各地不同的朋友分享介紹阿儒的畫,真是一件喜悅幸福的事情,來看畫的朋友聽說今天作者在現場,都給他鼓勵,阿儒今天得到好多讚,好多朋友的鼓勵與肯定



台中一個月沒見的好天氣,今天來了好多看畫的朋友


勤美創意總監,好年輕的總監,這次的畫展源自於他們的發想
是一個意料外的發展..








勤美冒美年輕的經理,勤美術館這個團對個個年輕又熱情.


↑ ↓ 來自台南的盧老師和他的女兒



盧老師和茉莉聊了很多...
他說:我姓盧..
茉莉和他談起阿儒的『我信儒』的趣事
盧老師還留了資料要我阿儒的原作個展時通知他前來欣賞,


期待那一日..


這位咖啡色外套的先生來自馬來西亞,他說馬來西亞都沒這種畫展,這裡真好...
我告訴阿儒這位朋友來自馬來西亞
阿儒說:沒有美國的嗎?
話才說完,很快的來了兩位阿儒心中認定是美國人的朋友..


呵呵~~就是這兩位(也不知道是不是美國人?)
阿儒還自己趨前介紹自己的畫
很幸運的是這兩位熟悉國語
阿儒可以用國語和他們交談..


茉莉和這位媽媽相談甚歡..

她買了信望愛印製有阿儒畫的明信片,請作者簽名~

一筆一劃簽下大名

阿儒的簽名除了簽名、日期連星期日都標明了..


這位來自大里阿姨也買了阿儒畫作明信片,簽了名還要拍照紀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