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 星期二

收集生活小小的幸福

 


早上到豐原醫院送成長天地收捐款,順便幫阿儒拿長期藥


聽見琴聲...哇~~今天有人演奏鋼琴耶


琴音聽來很有歡喜感,等待空檔駐足一旁聆聽


演奏:洪萬春老師


一旁有朋友說:他是我的老師,內埔國小的自然老師,85歲了


老師說:我沒學過琴,自己亂彈的啦...


的確老師彈著...偶有停頓


但一點都不影響他自得其樂


也不掩蓋從琴聲中傳出來的歡喜


茉莉不懂鋼琴也不懂音樂


但是聽了真舒服讓人心生歡喜


今天到醫院來的人腳步放慢下來心也寬鬆了些吧


拿好藥辦好事情,離開前茉莉跟老師道謝


謝謝他的琴聲帶來的歡喜


走在回協會的路上,茉莉享受著我今日小小的幸福


.............................分隔線.........................................


中午貨運送來協會義賣品蔗香臘肉


打開清點...拿起臘肉左看右瞧沒有標價


沒有標價??我怎麼賣啊,協會沒磅秤啊...


打了電話詢問用電子磅秤就很容易定價..


想起我賣菜的國中同學


今天早上大雨她可能沒出去做生意應該在家吧


電話接通果然在家


茉莉帶著一箱臘肉借磅秤去


在同學協助下38條臘肉很快標好價錢


同學熱好她煮的雞酒


寒冬細雨中熱騰騰冒著香氣的雞酒


呵呵~~茉莉恭敬不如從命


又香又好吃的雞酒


幸福的茉莉


借了磅秤吃了雞酒還外帶同學自家栽種無農藥紅鳳菜


幸福好事連著來


............................................................


下午寒意又現,想念著咖啡


美式壺插電...咖啡香氣飄散在辦公室中


寒冬中想喝咖啡


五分鐘就有熱咖啡又香又暖的..好幸福


收集生活中點點滴滴的小確幸


感恩、享受也幸福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