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 星期四

愛我的身體

自從開始練習與身體對話以來


每晚臨睡前會用小蘭姐教我的方法


邀請我親愛的化身自我、個性自我、身體自我、器官自我、細胞自我到我的額前(眉心輪)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是我一定會對身體說的四句話


(這四句話是運用零極限書上所提的清理、歸零夏威夷療法)


感謝在他們的陪伴下共同創造的一天的各種體驗


為自己有意或無意的造成身體的不舒服道歉並請求原諒


最後一定會告訴他們我愛他們


每天說的話會因為當下心情有些不同


也不管是不是正確或如何...


只知道跟隨心的引導去與身體對話


也不去想這樣會得到什麼或是這樣有用嗎?


就是去做


昨晚睡前照例零極限四句話


突然很想好好感謝身體的每一處


感謝現在我的身體以他的樣子存在


感謝了又感謝就是全然的感謝


這時候沒有身體的好壞或美醜、胖瘦...


我知道我的存在正是當下這副身軀一路帶著我陪著我一起經歷的....


差一分多一分都不是


怎能不帶著萬分的感謝去愛呢


自己被自己感動著


我充滿在愛與喜悅、感恩當中沈沈睡去


文字僅能表達一二


只是做紀錄


那無法表達的更深更遠......


那個當下早已成歷史隨風遠颺


沒有什麼需要抓住


他只是發生又過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