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8日 星期三

工藝之家~趙家窯


 



台灣工藝之家揭牌儀式


 






97/12/21趙家窯舉辦一個『台灣工藝之家』揭牌儀式茶會


趙家窯正式晉身為『台灣工藝之家
 



自98年元旦後開始趙家窯進駐國立工藝研究所


陶藝工坊位於工藝所生活工藝館二樓









 






這區是拉坯教學區


3月開始即將在這兒開課




陶器與植栽的搭配一直是深獲我心


這流水組的大水盆


茉莉常想像自己哪時候也能這麼大一個水盆


有一次阿山指著桌上阿湧老師才完成的大水盆


開我玩笑要我拉一個大水盆(直徑60、70公分有吧)


阿湧老師說:


不要浪費了我的土


茉莉心想~


有一天我會......






↑這裡有很多三老師阿源老師的手捏陶作品


工藝所週二到週五阿源老師會在


週六是阿湧老師


週日是勝傑老師或...


陶藝工坊長期提供各種陶藝DIY


有興趣可前往體驗一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