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31日 星期日

香格里拉樂園(海盜船驚魂記)

這一年的最後一天拿著即將到期的香格里拉樂園『2006苗栗國際假面藝術節』入園票,明天是最後一天了,再不去就浪費了,上網查地圖時,意外的看到網友的評價,嗯,實在不怎樣,而且今天出門可能塞車耶!還是算了吧!正打消前往,兒子已經換好了衣服,為了滿足他還是去吧!各種樂園他都喜歡的。


到了,一般入園票價400元(團購票200元),竟然還要收停車費50元。


看來是整座山,在山林間空氣還不錯,其他就...,難怪評價不佳。


不過,既來者,則安之。享受一下遠離塵囂的清新空氣也不錯。入園後各項遊樂設施採一票玩到底的方式,幾項遊樂設施對小孩叫有吸引力,但小孩總得父母陪伴,所以看來大都是一家大小排隊等著玩遊樂設施---氣球傘、宇宙蜘蛛、碰碰車、海盜船...,除了海盜船外,其他的都是小孩胃口的遊戲。望著海盜船,我從沒坐過,覺得自己躍躍欲試,老公是早就放棄了,兒子也一副想嘗試的樣子,觀察了好一會兒,覺得自己可以接受了,兒子好似也準備好了,擺盪、擺盪再擺盪..感覺到自己緊繃的胸口,心臟感覺不太舒服,看著兒子緊抓著手臉色發青肌肉緊繃一語不發,一時間開始自責怎麼忘了兒子不可以玩太刺激的東西,又擔心萬一他在半空中癲癇發作了,怎麼辦?不斷的告訴兒子緊張害怕沒關係,喊出來把害怕喊出來,慢慢的他會喊叫出來,但看得出來他情緒的緊繃,一旁的我不斷鼓勵安撫兒子(除了擔心兒子的情況外,此時的我早已忘了自己方才的害怕了),心裡嘀咕著:「怎麼那麼久啊?」前座的人已經開始喊:「停了,不要再搖了。」兒子也跟著喊:「不要再搖了。」


終於,慢了下來,停了。


結束海盜船遊戲後,兒子休息了好久,看來他真的受驚嚇了,幸好沒其他狀況發生,我自己也噁心了好久,我知道下一次我再也不會玩這種遊戲了,兒子他應該也不會再對這樣的刺激有興趣了。


到處走走看看之後,我已經意興闌珊了,開始懷念起台東的都蘭山,想起無鄰菴帶來的心靈豐足,這種開發的山林還是不自然,正準備離去之際,竟然有節目表演,兒子想看,這後面這一段表演倒是讓我有值回票價的感覺,來自俄羅斯的表演,有小丑魔術、呼拉圈特技、軟骨特技、神腿女王、特技表演、牛仔表演、假面歌舞..等,我看得忘了拍照,最後想起來時已經是最後幾個表演了,節目蠻精彩的,其中的釘床、以身試刀..特技更是讓我看得為表演者擔心不已,這算是很厲害的氣功吧?


這個表演為今天的香格里拉樂園畫下完美句點。




 


神腿小姐一雙美腿功夫可厲害呢!


 



 


一家三口牛仔秀



 


這小女孩好像一個假娃娃似的讓老爸老媽左甩右甩,姿勢都不變耶!


 



 



 



 


這一家人還有個弟弟~小王子,最後也出場秀了一段,好可愛!沒來得及拍下來。


 



 



 




 


威尼斯的假面之舞



  • 留言者: Arno
  • Email: arno_chi@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7-01-01 01:23:02
祝您 2007 年 "諸" 事順心 ; 平安健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