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5日 星期三

2018/11/11~11/17一個人旅行~京都鴨川

京都鴨川是我很喜歡的一條河川,只要去京都一定會排時間去鴨川散步,住的地方離鴨川很近,這一趟當然也不例外,而且走了鴨川的清晨與黃昏,好長的一段,走著走著從四条大橋走到出町橋,也因此決定了當天的行程~琉璃光院
走在鴨川,我深深覺得鴨川真是散步天堂,兩旁的樹木各種姿態顏色更添鴨川韻味、川裡有水鴨、鷺鳥、岸邊騎車、走路、運動的人們,還有練習樂器的學生們,寬闊的鴨川吸納吹奏樂器的聲音,不須擔心不成熟的樂音吵到人,這裡真是練習樂器的好地方。
在一些網路文章上看到鴨川跳烏龜石,前兩趟沒見過什麼烏龜石呀,原來是走得不夠遠,這次終於也跟著人們跳烏龜跳烏龜在兩岸間來去,跳著...自然的覺得起了童心,甚是有趣。
第一張照片上拿著球棒的大叔和我有一段對話,他說日語,我當然聽無,在破英文的協助下,他明白了我是觀光客,英文&肢體語言一起來,原來他看到我的包包拉鍊打開沒拉闔上,來提醒我說這樣危險,趕緊向他道謝,他笑著說:「I am policeman」轉身離開。原來呀,難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