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7日 星期日

為什麼要用美善品多功能料理機來滷肉?

為什麼要用美善品多功能料理機來滷肉?
早上沙發后花園有會議行程,一早起來想到昨天已經跑活水的三層肉,滷一滷吧,放上主鍋,又想到上週烤的好吃法國麵包,成功的酥脆讓人想重覆美妙經驗,決定了,花三分鐘先打一個麵糰丟冰箱。
點開筍絲滷肉的食譜,一指神功模式啟動,讓小美為我服務,我悠閒的吃假日早餐,做出門的準備,40分鐘後視覺好味道佳的滷肉完成。
咦~不是筍絲滷肉嗎?
呵呵~小美雖然內建引導食譜,但我們可以因我們的需要調整時間速度,連內容物,我都調整啦!
之所以用小美滷肉,我可以同時優雅吃早餐,我可以不用擔心查看瓦斯爐上的肉滷得如何?我不用擔心會不會滷肉滷到忘記而乾澀不好吃,可以離開廚房不用擔心忘記關瓦斯,重點是低溫烹調100度恆溫無油煙滷的肉,隨便滷都好吃。
我當然選擇小美來滷肉。
喔伊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