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7日 星期四

感謝的一天


    茉莉經常迷糊,日前還在醫院上演【沒錢驚魂記】~
    在下午的安全會議中,也是深深的感受到我們被照顧著,阿儒最近發作頻率提高,為了保護阿儒安全,信望愛執行長、家長會副會長、主任、老師、社工和茉莉、阿儒齊聚一堂召開關於阿儒的安全會議,討論阿儒轉到潭子中心的可行性,在阿儒、媽媽的堅持下,阿儒還是留在甜甜屋,因此做了些阿儒的工作調整、及工作場地安全防護措施…會議中感受著所有這一切,深深的感謝大家,我們被這樣愛著,回饋這份愛,我能做的是給出我的愛在他人有需要的時候。感謝這一切。

    話說這一天出門去買食材,隨手抓了點錢就出去了,返家忙完手邊的事情,看時間已到了阿儒看診時間,批價時又付了點錢;緊接著趕到信望愛參加阿儒的安全會議,會議一結束,馬上轉往另一家醫院,經過冗長的時間等待,終於輪到門診倒數第二位的阿儒,等等批價、預約檢查…相關手續結束就可以回家了。就在前往批價處,突然想到我的荷包裡不知道還有沒有錢,手邊只有信用卡,沒辦法領錢,這下慘了,把身上所有的錢掏出來點算一番,$173元,盤算著或許扣除阿儒優免之後會夠的,也只能跟他賭了,錢真的不夠再說,當櫃台小姐說$171元,真是太神了,開心繳了錢,拿了藥,準備開車回家,暗叫不妙呀,我跟阿儒說…媽媽已經沒錢可以繳停車費了,阿儒才不管媽媽有沒錢呢,他一直說著哪裡可以去繳停車費。當時晚了服務台沒人,最終找到急診批價處,把茉莉當下的難處跟護士小姐說了,她看了看我,跟我拿了停車卡,幫我消磁,讓我順利回家。

    決定幫阿儒換醫院,雖然在早上才剛去原醫院看診,但覺得還是要換了。

    這一天在那諾大醫院,我們被許多人幫助,當我們找不到診間在猶豫時,或是尋找中…都有人自動問我要到哪裡去,或是找人詢問,對方也都仔細告知方向,同時提醒哪裡該注意…直到最後的停車卡消磁,我們不斷被照顧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