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日 星期六

小美與環保

今天來說說環保,環保跟優格扯得上什麼關係呀?且聽我道來...
很多人喜歡吃優格,為了健康或純粹就是愛吃,如果不自製優格,當然是去買優格囉,您買的優格大部分是用什麼容器來裝,塑膠瓶,沒錯塑膠瓶,吃完就丟,超級方便,雖然它可以回收。但您曾經認真思考過這件事嗎?
有一天茉莉正在裝罐,剛完成50度調和煮食的準優格還熱熱的,忽然意識到,優格製作雖然只有設定50度,但摸起來還是熱的,而且要保持溫度讓優格熟成,那麼表示我們平常由外面買回來的冰優格,是在熱熱的狀態裝瓶熟成,這樣的溫度放在塑膠瓶會釋放出什麼物質,我不專業,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我除了清楚我的優格成分、使用的牛奶,還可以避免目前還沒有被注意到的這個區塊。
茉莉用小美做優格,健康、省電、快速又方便,重點是好吃,吃過的都說讚~而且我同時為環境盡一份心力,這環境不因我吃一罐優格而增加一件垃圾。好啦,我自首...以前我也都用買的製造了一些垃圾,身體和環境都需要環保。
當然您也可以選擇用電鍋自己做優格,但有數據說電鍋耗電跟一台小冷氣機一樣耶,變頻的小美還是比較省電,節省能源也是環保,哈哈~硬要搭上關係。
可能有人會說賣瓜當然說瓜甜,關於小美,我體會享受到它太多好處,小美已經完全融入我的生活中,所以才一直想分享呀,分享美好的事物,是我愛自己愛家人朋友愛地球的方式之一。
小美的好處可以列一長串,今天先說這個就好了。
歡迎您和茉莉預約烹飪示範,花一點時間認識一下這個高科技料理工具也是擴大我們的視野,瓜到底甜不甜,要掏錢買吃了才知道。相信我,認識小美不用花錢喔,當然要花一點時間,等你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