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7日 星期二

不是那麼理所當然的一切



知道嗎?我們能有這麼美的風景可欣賞,這麼乾淨的環境可遊玩
 背後有著許多人默默的付出及奉獻
 當讚嘆富有禪意的京都庭院時,偶然間發現了正在埋首工作的他
 不想打擾,輕輕按上快門後便在心中默默的謝謝他帶給我們的禮物
 我們是這樣被照顧著...
最近突然想起這個片段
 領悟到工作的價值是在工作本身

 謝謝你在海的那一端又再次帶給我一些新的感受^^

  • 京都的樹,不是"理所當然"的長成那樣
    京都的地,不是"理所當然"的就那麼乾淨
    一切的一切都不是那麼樣的"理所當然"
    也因如此,才更顯珍貴
以上文字圖片來自臉書友Maggie Shen


**************************************************************

茉莉回應
  • 那一日你這則PO文讓我感動久久
    也給了我很大的力量

    不管我們在哪一個位置
    做哪些事情都可以給人帶來幸福的感受
    即便我們不知道會在何時在哪些人身上作用
    只要我們用心在事情上
    非常謝謝你的分享
    這分享也令我幸福
    為著我們一直沐浴在無盡的不是那麼樣的"理所當然"
    也為著我是可以提供不是那麼樣的"理所當然"其中的一個
    想起我們的因緣
    再次證實神的愛一直在我們身邊
    謝謝這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