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0日 星期日

970406回家囉


▲準備登機回家囉


   五天的假期好快樂


  謝謝所有人的陪伴同行



▲等待行李中的阿儒


   看著照片中的阿儒


  茉莉忍不住想


  這時候的阿儒在想什麼?


  亦或是他就是等待


  完全的在這個當下



 


茉莉的遊記像不像老太婆的裹腳布~漏漏等﹏


包括這一篇再加上後續其他篇


五天遊記二十篇記錄沒問題


如果這有稿費,哈哈﹏就有摳摳進帳了


(呵呵﹏不要怪我這麼愛寫


人的記憶是不可靠的


所以還是把想記錄的老實一一記下來


日後還可以靠這個回憶點滴….



從決定後我就暫且把擔心放在一邊


當我決定就同時決定要信任這世界


但在這五天說不擔心是騙人的


 


在【仁慈的吸引力】書上看到~


『信任這個世界,卻被它壓得粉碎。事情每每如此。可是不信任更糟。如果不冒這個險我們什麼都贏不到手。』


『不管我們是否察覺到,每一份信任中都帶著一絲戒慎恐懼。』


『信任本身就隱含賭注』


 


茉莉在遊日回來後看到這段更是有感覺


我的決定讓我不後悔



在這五天除了感受到了另一個國家的不同文化刺激外


茉莉更在與團員間的相處互動及觀察下


感受到和這群人一起出門對我也是一個不同的文化刺激


是我很需要的



看到自己與他人面對同一件事的不同態度….


從秀美、從文香的開放更加對比出茉莉的ㄍㄧㄥ


茉莉不擅長自然的表達關心給周遭的人


茉莉在團體的拘謹放不開


我常常在人群裡卻活在自己的世界


總是習慣心裡想的比實際行動快又多


力口叔叔、加藤先生不怕麻煩的陪伴相助


更是讓茉莉感受到自己怕麻煩的個性


這些看見….已經是值回票價了


何況我更和阿儒有個愉快的假期與回憶



  • 留言者: Kelly
  • Email: missyang22@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8-04-21 09:00:21
無法言喻
[版主回覆04/21/2008 23:31:08]簡單幾字卻更勾起我想深探的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