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7日 星期四

970405~伊藤先生謝謝你



▲為了介紹加藤先生


  茉莉只好豁出去了不再搞神秘了



加藤先生是讓茉莉非常非常感謝又感動的一個人


  對他已不是說了多少謝謝可以交代的


  茉莉在上次去京都前就有一個購買計畫


  要去找兩件在台灣買不到的做陶工具


  無奈﹏無法成行


 這次去東京又是跟團根本沒想能買到


  所以請託秀美老師代為詢問她住在京都的日本友人


  秀美問了還沒回音


  剛好加藤先生前來台灣


 秀美一問


 竟然加藤先生有朋友在做陶


 而且在東京就可以買到我要的東西


 他還允諾可以帶我們去逛自己去挑


 茉莉帶著期待的心


 一到日本發現根本抽不出時間出去逛


心中難掩失望


 秀美老師幫我聯繫詢問....


沒想到加藤先生竟然要幫我買並且帶到迪士尼給我


茉莉又開心又感謝...又覺得很不好意思對秀美...對加藤先生...



聽說加藤先生12:00就到了迪士尼要和我們會合


誰知當天我們等遊戲玩到出來時已經12:40左右


加藤先生下午還有事情所剩時間已經不多


見面時急急交付東西


寒暄兩句打個招呼就要離開(見面大概只有5分鐘)


我央求拍張照片


 


加藤先生當天早上由涉谷搭電車到東京幫我買了東西


再由東京搭電車到迪士尼樂園


再回到涉谷往返也要三、四個小時吧


 


茉莉何許人也


能得人這樣相助


雖然加藤先生是秀美老師的朋友


但對我卻是一個完全陌生的人


他大可拒絕的


然而他並沒有


他對我的意義並不僅是幫我完成一個心願....


 



▲當我望著加藤先生孤身逐漸遠去的背影


 心中湧起一種很難言喻的感受


 拿起相機拍下這個背影



這一天在迪士尼


力口叔叔、加藤先生兩人


在茉莉心中留下難以抹滅的印象


我知道有東西在心裡發酵...萌芽...


 




  • 留言者: baby的阿咪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4-18 13:20:37
本尊在那兒啊???








  • 留言者: Kelly
  • Email: missyang22@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8-04-18 09:44:42

現身囉


我想很多人都會說謝謝加藤先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