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 星期六

披薩+麵包

海鮮披薩想吃自己做
兩片烤色不太一樣
分心做麵包
一時稍稍烤過頭
下次不要分心
要烤像左邊這個就好了

 

每逢假日就想玩些有的沒的

 今日晚餐~海鮮披薩

 自己調醬料,

 除了義大利香料外還刨了些冷凍檸檬下去調

 淡淡的檸檬香..

自己做披薩.料爆多~~

吃得很過癮

 上週就想做披薩,沒做..

前一次做都已經三年多有了吧

 爸爸還在的時候

 為了爸爸食慾不好

 做爸爸喜歡吃的披薩給他吃

 記得那時候爸還稱讚我做的披薩好吃

 當時還是用麵包機做披薩麵糰

 今天用美善品揉麵糰

 兩種我都喜歡

 今天這個吃起來更合我喜好

 是我喜歡的披薩皮

 做披薩想起老爸

 也想起人在新竹的老大

 儒的哥哥也很愛吃披薩

 今天他沒回家沒吃到

 下一次他回來再來做披薩給哥哥吃

 

 

準備披薩麵糰的時候順便準備麵糰做牛奶麵包

 明天的早餐~牛奶麵包

 茉莉家的烤箱溫度不是很平均

 每次烤東西都是考驗

 而且啊,麵包或蛋糕之於我

 實在是失敗的多

今天這個只是比失敗稍微好一點

 還要再研究啊

 其實茉莉對麵包興趣不大

 是因為儒爸

 想說做出好吃的麵包

 可以給儒爸當下班點心或早餐

 以前儒爸很愛買麵包

 常買小七的麵包

 茉莉會嘮叨

 現在儒爸不買了

 茉莉常準備一些紅豆、綠豆薏仁的或其他東西

 讓他下班回家有東西可以吃

 希望我能做出儒爸喜歡的麵包...

加油啊..甘巴嗲~

1 則留言:

  1. [R] 謝謝,受教嘍。

    歡迎來按>>>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