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7日 星期六

阿儒又發作了



胃裡早已吐不出東西了




 還是反覆的吐




 發作後...




如果可以就這樣好好的休息大睡一覺恢復就好了




 偏偏每回都是這樣睡了吐.吐了睡.




 讓人好心疼




 依照往常經驗這過程要到半夜一兩點才會停止




 每次都希望這次會是一個例外



 


上次是在堂哥的婚宴上發作20121111


今天在接待家庭的歡迎會上吃飯中發作


相距八個月


觀察下來阿儒經常的發作時間都是在微下午的這段時間


今天是一點多接近兩點時正在吃午餐


有幾次都是午餐延遲時間加上現場氣氛是較high的情況


婚宴現在幾乎都不讓阿儒參加


今天阿儒是到場協助茉莉的


他很開心做這協助的工作


茉莉到協會工作以來是他第二次還是第三次參加幫忙了


雖說不會每次發生


但下次我應該不會再讓阿儒去幫忙了


能避免就避免


阿儒發作時間一次比一次長


當他發作當下,時間一秒一秒過去


看著蜷縮著抽動眼神吊白的他


我總是在內心裡害怕著


害怕他就這樣不醒過來


只能不斷叫喚他:沒了了.阿儒,沒事了...


看著發作後的阿儒也是心疼


一次次嘔吐昏睡


 


其實還是很感恩的


今天阿儒發作時


茉莉剛好走到他身邊跟他說話


見他不答轉了個圈


心中叫道不好急拉住他沒讓他直接摔下


阿儒是在媽媽身邊發作的


就這點就要非常感恩


 


***********


鴻鑾建議做家族系統排列


家族系統排列我並不陌生


但是從沒想過阿儒的癲癇發作跟這排列有何相關


能從排列看出什麼問題嗎?


需要嗎?


我陷入要與不要間..


 


 






  • 留言者: 水餃嫂ㄟ媳婦
  • Email: yesmama99@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3-08-27 11:42:26

嗨~茉莉


好久沒來妳家了,本想來看看妳們最近好嗎,卻看到這篇文章,想來妳也很想知道阿儒到底是什麼原因會有這些疾病纏身?


我想建議妳看一下這本書的簡介網頁,這本書的第八案例就是一個患癲癇症的十三歲男孩子,前因後果透過通靈老師的翻譯說明的一清二楚,全都是孩子的靈體自己說出來的,一旁還有靈界神尊做主,所以不會有作假的疑慮。


靈學還不是顯學,但是卻是人類生命與輪迴的奧秘,它不是宗教,它是生命的起源,超越宗教的隔籬與範疇。


《靈學與醫學(下)》http://www.books.darmo-cc.net/book/ 目錄


靜芬


 


[版主回覆08/28/2013 21:59:34]

靜芬,謝謝你的關心和建議


我會參考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