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1日 星期五

那些沒說出來的聲音

因為豬哥一級棒木的拍攝聯繫


和邵邵通電話講故事


提到摩天嶺山上那一段


深深感覺我是這樣被照顧被恩寵著


那再度揚起的音樂聲帶給我心靈上的救贖


深刻的體會被愛卻是在經過那麼長一段時間以後


此刻腦中浮起很多片段


當時是什麼姻緣如何走到音樂會那個當下


所有這些不都是宇宙給我的大愛嗎


所有種種若非神的精心安排怎麼可能在那一刻讓我有那麼大的觸動


而這些又如何回到我身上


邵邵的聯繫來自信望愛的記者會....


所有所有一切本自俱足


我選擇什麼決定什麼計劃什麼


在每一次每一次的選擇與決定不都是來自自我對話的結果


而這些自我對話來自何處?


 


送夢想包去給金蘭沒預期的竟然遇見阿豐


我正在找的人


經過昨天和邵邵的對話


我想找的人


三人一番交談


原來在那一天的摩天嶺山上


那一刻我們各自因為自己的背景滿懷想法與心事


只是大家都沒有說出來


每個人在那一刻被觸動到心靈的某一個區塊


喜歡今天的見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