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 星期日

99/10/31那一日在摩天嶺阿儒教了我一課



這一天無雲的晴天還看得到月亮






阿豐家往外看

................................................☆...............................................


這已經是接近一個月前的事了,


一直想寫卻沒行動,


今晚一口氣把它全寫了,


那一天非常感謝阿豐、蔓蒂夫妻


感謝所有在山上的朋友們⋯⋯


感謝身邊的朋友們.....


你們的愛


我們都收到了


我愛你們....


...................................................................................


99/10/31這一天是世豐農場音樂會的大日子


也是茉莉實現去世豐農場願望的一天


一我們一家三口+玉華、honey母子+阿吉、阿茹


一車開心前往在山頂的摩天嶺世豐農場




這一天早上在摩天嶺山上


大家玩得好開心








這一天...好棒的一天



陽光樂團很特別的一支樂團


成員特別、樂器組合也特別


音樂非常的棒



陽光樂團年紀最大的成員90多歲囉


讓人好生佩服他的學習精神




這一天音樂會好棒


我好喜歡.....


這一天音樂會正high




阿儒發作了....


瞬間...全停了


中斷了音樂會的進行


大夥兒圍攏幫忙處理


頓時讓我對阿豐、對樂團、對其他賓客、對玉華、阿吉、阿茹很是抱歉


覺得把大家的玩興打散了....


經過短暫休息處理就緒


音樂聲又起


響起的音樂聲讓我感到安心


沒因為阿儒影響太多


慢慢的隨著阿儒繼續休息


周遭的一切繼續進行著




 






阿茹和阿吉和樂團的人玩起非洲鼓


 


honey沈沈的睡在玉華懷抱


我的心也慢慢鬆了


然後...


我突然悟到......


不管在我們身上發生什麼事情


世界一直在進行....


 


想到自己以前只要阿儒發作



我的世界似乎驟停


困在阿儒的發作裡走不出來好一段時間



 



現在雖然阿儒發作


我們面對了處理了


接著他就是需要大量休息....



 



我仍然可以繼續快樂



他的發作是一個現象


一個狀態


我不需因為他發作了而讓快樂從我身上流失


這一天阿儒又教了我一個功課




  • 留言者: 阿咪
  • Email: sunflower550606@gmail.com
  • 網址:
  • 日期: 2010-12-04 19:30:57
茉莉你改變好多喔
這些改變是好的


[版主回覆12/04/2010 19:46:28]

被你發現了


阿儒一路來各種狀況....


教會我如何面對...


他一直在送我禮物


我當然要一樣樣好生收著...


才不辜負阿儒和我相約走這一遭


呵呵~~~


 


 







  • 留言者: 玩泥巴的女孩
  • Email: fish0923831643@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0-12-03 08:55:15

音樂使彼此的距離拉進了大自然的美讓您們陽光中的笑容更燦爛!







  • 留言者: 詳華媽媽
  • Email: evakanboo@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0-11-29 22:42:27

很棒


這篇文章也開導了我


這一陣子因為宇華的關係


我也一直困在他不會穿衣.鞋.襪......諸多生活自理的事and右腳變差了讓我十分煩惱


而會生氣修理他


現在覺得好像是多煩惱的, 他被我白k了.....對他真抱歉....


因為他的高張力不會因為我生氣而變少


也不會因為我k他,他就學會生活自理


唉..................


一切順其自然吧,"時到時擔當"..................


 


 


 


[版主回覆12/02/2010 01:58:24]

學會"時到時擔當"..................


對我們來說還真重要


有些事我們的確要做些計畫


但不要杞人憂天自尋煩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