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 星期二

11月隨想~~

11/7


陳老師語錄~咖啡是串連故事的線
一杯咖啡一種情緒
每一杯咖啡都是獨一


人生不是用來等待的,說走就走是一種浪漫....


11/10


無所事事的揮霍美好時光是幸福
幸福~各自定義


11/11


聽到了嗎?
極細極微的....
在心間ㄉ一ㄤ的一聲
是失落的聲音~~~



11/7


有沒有曾經甚至是現在
我障礙了別人的成長而不自知...



11/16

到底...空間的移動是基於內在的什麼動機?
何因?不願停止一再地一再地....搬移變動....
不斷地...變動生活空間,是滿足了內在哪個部分?


延緩~只是繼續延緩....明天又明天...一再地........
放手~臣服.....荷葉上的露珠臣服於地心引力滑落..........結束是時候了~~~


11/17


放手才能投向未知...
放手才知緊抓在手上的是障礙自己的...
放手是釋放、是寬恕、是愛....



能否
不帶著過去的記憶
不想像未來的恐懼
隨順生命之流
讓愛在當下完成


 


11/24


我的靈魂此刻真正渴望在地球上做的事是...?


11/28


內在的匱乏,真是一種可怕的狀態


對外無休止的需索


情感的、物質的、金錢的...


所依賴的正是恐懼失去的....


11/30



生命中發生過的事情...經歷過的...
沒有一件會是多餘不該發生了
事情是好或壞....
也都是我們賦予它的定義
它不過就是發生罷了..
⋯⋯發生了
我們如何面對...
如何從事件裡學習
而不是去定義事情的好或壞
這是我一直在學習看待生命的態度.....
而世界一直回應給我很多的善與愛
我想這也是一種正向循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