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 星期一

色情網行不行???

阿儒心理年齡視不同情境狀態大概介於小學到國中間吧


生理年齡卻已23歲了


是個可以討老婆的年紀了


阿儒平常看來沒什麼交友需求


(他國中時有個女同學從國中至今常打電話到家裡來找阿儒,阿儒愛理不理的)


每天早上搭公車到甜甜屋


下午搭公車回家


回家後除非有買便當的需求否則再也不出門


手機每天拿在手上把玩卻一個電話也不打


之前怕他亂發簡訊常檢查手機


傳訊設限以後減少看他手機


平日要跟他拿手機也常拒絕不給我


昨天因為電池有問題


要幫他檢查手機竟然抗拒


最後當然是我贏啦


映入眼前的螢幕圖案~辣妹???


我眼花了嗎?看錯了?沒有看錯


應該是一張從色情網站翻拍下來的圖片


找到圖片檔一看


天啊一百多張....


原來阿儒借茉莉的電腦除了玩遊戲還上色情網站


家裡連一張A片都沒有也不看的茉莉


寶貝阿儒的手機竟然藏了一百多張辣妹圖


難怪他不肯把手機給我(拍謝嗎?


茉莉當下做了一件算是很不尊重阿儒的事情


圖..我全刪了


我知道如果跟阿儒說少不了一場大戰


但我一定要刪.............全部刪刪刪.......一張不留


 


一早阿儒起來馬上開機...


茉莉看他低頭弄著手機一直到下樓吃早餐...他提也沒提


還是茉莉自己問他有沒有生氣


他說沒有..看來是沒有


他就這麼認了


 


阿儒其實長大了


他也有生理上的需求


怎麼會上色情網的哇嘛不知


就像很多其他事他想要的都自己會了


茉莉今天口頭告誡他不准上色情網


我的電腦最近常發生問題了


想來可能因此中毒


我還是不希望阿儒上這些網站


但是面臨吾家有子初長成似懂非懂


我也不知該怎麼辦ㄋㄟ


我能怎麼幫他???


其實內心是矛盾的



  • 留言者: 異想世界
  • Email: jessieliaochen@hotmail.com
  • 網址:
  • 日期: 2010-08-01 22:07:58

感謝茉莉在部落格分享阿儒的生活點滴,老師也會找機會讓學員了解正確的性別觀念,茉莉不要擔心。另外,分享一個好消息,新加坡電視台的影片已經製作完成了,因沒有您的msn所以po在這和大家分享。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wrFs3RLAvGA/


[版主回覆08/02/2010 22:58:49]

謝謝老師的關心&提供的影片


影片後來還是哭著看完的


心疼小婷心疼孩子們







  • 留言者: 詳華媽媽
  • Email: evakanboo@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0-08-01 00:36:44

看起來令我也很頭痛


光是一般的孩子


性這回事我都開不了口


又何況特殊的孩子


唉呀我的媽媽咪呀


頭痛啊....


[版主回覆08/02/2010 23:06:02]

真碰到了再說吧


別先自尋煩惱囉







  • 留言者: 菊子
  • Email: xiu6638@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0-07-27 10:34:07

 哈哈


這個我有經驗


我曾請教國中老師


他說他想知道是好事


還怕他不想知道勒


好奇的年紀


所以就會把自己知道的告訴他


藉機機會教育喔--與其讓他懵懵懂懂亂學一番


趁這個時候好好教育一下


是有點尷尬


不過還是要面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