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 星期日

開張了

很意外的小蘭姐今天又來了


和美蘭一起來


而且還堅持付錢


300基本茶水費


大年初六來時給我的建議


她這麼做了


生命走到一個我完全無法預期的變化


是道路就在眼前


生命帶著我走


對我該怎麼做開始懷疑


恐懼又開始出現的時後


小蘭姐出現


檢視自己對她不再是偶像


不再放不下


以為揮揮手不會再有太多的關連


而他卻開始頻繁出現在我展開的路


小蘭姐說今天開張了


是一個開始??


複合式的經營在我腦袋瓜一直存在著


這兩日這樣談著


好像就可成形


我剛在想


是慢慢來嗎


心裡一直有個聲音不斷出現


就是我不該慢慢來那個慢慢來是個推託


害怕面對的推託


我要就要了不是嗎?


行動在哪裡


是不是該考慮創業貸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