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8日 星期六

綠島來去~景點






   


                   


   ↑爬到頂由母子亭觀海景是一絕佳地點




哈巴狗&睡美人



↑睡美人



↑哈巴狗
 


↓柴口



↑架高延伸入海的棧道是人親近海洋的海岸走廊


  在柴口、石朗、大白沙都有同樣的廊道


  茉莉喜歡這連接土地與海洋的廊道










愛海卻不能經常的親近海洋


拍照為了想念 



↓綠島人權紀念公園於96年改為綠島文化園區




↑景裡頭出現少見的人物




將軍岩









 



 




↑象鼻岩又稱鬼門關


 


↓孔子岩



遠望正覺得這岩石真像一個人


停下來想拍照時


猛然發現一旁的解說


原來是孔子




 


↓大白沙


也是一個浮潛的好地方


但風浪稍大時還是以石朗較為合適








↑潮間帶很多陽燧足躲在石縫中


 搬開石頭便可以抓起牠的一足


 星形身體讓很多不認識的人以為牠是海星




這一天風大浪也大


站在海岸走廊尾端距離海最近的地方


茉莉拍了一小段影片


只是想帶回綠島那一天的風聲潮音


由朝日溫泉一路過來


發現海岸線不斷的變化


不同的美景一一映入





↑一群年輕的孩子赤腳在白沙上玩沙灘排球


   陽光又快樂的一群


 



 


↑聽說這一處海灣很美


但是當天在這兒已經一點了


還沒吃午餐的我們已經沒體力再走下去


僅在高處拍照聲明~我們來過







↑地名不重要,重要的是這兒我喜歡啦


   阿咪問茉莉騎車有在看路嗎


   看路看景一樣重要啦


   騎車時只要看到喜歡的地方隨時停車拍照


  阿儒爸爸總是車騎在我身後不遠處


  我停他也停


 要不可能一轉眼我已經落他一大段距離了


 



  • 留言者: 阿咪
  • Email: sunflower550606@gmail.com
  • 網址:
  • 日期: 2008-10-25 12:40:35
心飛了~~~~~~
目標~霧台賞楓
幸福的女人身邊總是多了一位耐心等待的男人
佩宇也是如此
不管我拍多久他總是會耐心的等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