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4日 星期四

從他人的執著看到自己的執著

因為房子保證金和房東的一個互動




那過程讓我說了幾次




四次吧(有點太多了)




還心中想了幾次




我說不想和這樣的人生氣




只是覺得他很可憐




就這樣..結束




可是我卻會在心裡想起




想著他對錢的不安全感




想著他的執著




對錢執著到這地步




真是可憐




突然反射到自己身上




我也是執著啊




只是程度不同




只是執著物不同罷了




對阿儒的畫




我一直有著莫名的執著




我清楚知道




但也同時放任自己享受那個執著




我也從沒想要放下啊




看到了..然後呢?




總不能每次都停在看到了




對自己的執著需得更加瞭解




瞭解了才能放啊..




 



  • 留言者: Nancy & Elliott
  • Email: ylcharng@yahoo.com
  • 網址:
  • 日期: 2012-11-18 14:19:10
"放任自己享受那種執著" 好有深度的一句話, 學著放下是一生的課程!
[版主回覆11/20/2012 23:07:10]

學習放下
是一直一直的功課


覺得自己放下很多了


忽然之間又會看見更深的執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