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 星期二

這一刻我被完完全全的服務著

一早為了晚上的紅燒牛肉麵


到公園早市買蔥和蕃茄


看到一旁的豬肉舖


想到我的油蔥醬還缺豬油


懶得到更遠一點平常買豬肉的肉舖


就近在這一攤買好了


攤子上招牌『大綸豬肉舖』


已經有兩位客人


擔心時間我心裡有點急


茉莉:「買豬皮可以幫我切小塊嗎?」


老闆:「沒問題,你給我一分鐘,我給你全世界。」


老闆笑著解釋:「只要你能等我,要怎麼切都可以啦,不能等,我也沒辦法。」


如此,不管再怎麼急,當然等著...


等著..看到豬肋排,想到星期天在老師家吃的豬肋排


忍不住想買


等在一旁看他為前面的顧客服務


也回答了我的一些疑問


他手沒停過、親切笑容、對顧客阿嬤、阿姨的招呼著


一個和我的孩子一般年紀的年輕老闆


一早遇上這樣一位老闆真是幸福


感覺這一時刻被他完全的服務著


忍不住跟他說:「年輕人好有禮貌,被你這樣服務感覺真舒服。」


這當下的美好感覺一定要馬上說出來


是我能給對方的最好回饋


買豬肉可以有幸福感


真是一大幸福


太感謝了


想著章成老師說的:『感謝+反省=奉獻』


我能做什麼?


唯有加入..


讓自己也能成為讓別人感覺幸福的人



  • 留言者: 牛媽
  • Email: juli5899@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2-09-20 18:59:44

生日快樂  ~~~        


生日快樂~~~


[版主回覆09/21/2012 22:40:43]謝謝你的祝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