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 星期四

我們被服務著...一直以來

 


今夏端午吃了幾家不同口味的粽子


冷凍庫一直還留著幾顆被我評比過是最不好吃的粽子


早上蒸了當早餐


當解開粽繩前一剎那想著--這是不好吃的


拆解著粽繩



感覺到粽繩帶來的便利


感受那粽繩在最初被製作出來的用心


打開粽葉


簡單的兩片竹葉經過了多少手續才來到眼前此刻服務著我


咬一口粽子


細細慢慢的吃慢慢的感受


不好吃的感覺消失了


這粽子的完成....當中數不清的人在付出他們經手的那一刻


想著自己包粽子時的過程心情


即便成品可能不完美


那個想要做出好吃粽子的心情是肯定的


我手上吃的這個粽子也是這樣的心情去準備去完成的


一口一口的吃著


所謂的不好吃早已消失殆盡


感受自己被那麼多人服務著


想著老師說這是何等的尊貴呀


此刻只有滿足


.......................................


思考著我這麼被服務著


當我在我不同的位置角色時


該如何奉獻我自己讓對方能有我這般的感覺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