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 星期四

心情

日子過到不知道還可以怎麼過下去?


突然間好似所有的意義都消失了,每天在家裡,網路上漫無目的的搜尋...又搜尋,找的是什麼?生命意義嗎?


電窯好不容易都整理好了,可我卻沒半點心思去弄它,潛意識不想去看不想弄....每天腦袋刮掛念著的是晚餐煮什麼?好似除此我對這個家沒啥意義存在,幾點煮飯?幾點出門?都成了重要的事情...


午休..沒能好好休息過,總是被罪惡感壓著有時倉皇失措...我該如何繼續下去


看淑玲送我的你可以過富足的生活--告訴自己一切都是幻象..一切都是我自己創造的...但還是一而再再而三陷入這種...不知道該怎麼辦的境地?慌亂的吃、走著..直到出門前往趙家窯,好似這樣才有個目標,知道自己要做什麼?當初選擇離開蒲公英我試要過這樣的生活嗎?


每天開網路,期待線路接通的剎那也接了生意陶只在部落格銷售好像不是辦法,但我又不想出去擺攤,又沒能開店,我該怎麼辦?我要怎麼做?我該承認我已經不想專業玩陶了嗎?


當我拉坯十、當我刻畫時...我知道愛陶那塊是一樣的,但當它變成我要賴以維生時我發現我好似承擔不起我該怎麼做呢?神阿請你告訴我,我怎麼都感覺不到你的存在呢?你真的眷顧著我嗎?


我懷疑


你根本沒看到我,


5/2


還是整個空間,總是有不能就定位的東西那些不能就定位的是我心裡的那個區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