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 星期日

一個人旅行之~得來全不費功夫(98/8/27)

在晴天的格子看到她介紹阿嘉的家下一個巷口的冷熱冰和隔壁的蔥油餅


不知冷熱冰為何物的茉莉希望有機會一嚐


愛吃各式麵粉煎餅的茉莉也想吃吃鼎食芳蔥油餅


但從沒想要去看海角七號中阿嘉的家


也想起前次吃小杜包子


那辣獅子頭包子是我的最愛


想歸想     卻沒特別想去找到他們



準備回家的路上


一心想朝著車城的方向一定不會錯的


在一個路口停下突然抬眼望見『小杜包子』


而且沒什麼排隊人潮


喜出望外


緊接著失望感襲來


辣獅子頭要下午三點多才出爐(這時才一點多)


隨便打包兩個口味


看到隔壁戎將軍包子店和上次所見一樣人不多


好奇的我也去買了兩個


結論是茉莉還是偏好『小杜包子』



走著發現自己走到南門


我並不想進城


瞥見一個箭頭指向『阿嘉的家』


這下我要的冷熱冰和蔥油餅有譜了


巷子拐進去馬上看到晴天說的兩家店



所謂冷熱冰


原來是熱的配料+冷的冰


紅豆牛奶滋味不錯


只是茉莉還是不適合吃太多甜食


蔥油餅不油酥脆香是我喜歡的口感


一份才20元很平價



往車程的方向就經過了阿嘉的家


果然好些遊客拍照


茉莉不免俗順便拍一張


記錄一下自己這段不尋即得的經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