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 星期六

大自然的鬼斧神功(佳樂水)


這是此行最後一個行程了


佳樂水位於恆春半島東海岸屬滿州鄉濱臨太平洋


聽說從入口走到裡面要七公里


買了門票免費坐車當然還是要坐遊園車囉


好多年以前還沒遊園車呢



車行一段路後車速減緩


前頭司機廣播聲起...


來咱現在來看去右手邊差不多15公尺


有一個....有沒有.....


車停


有相機的乘客像是被催眠似的全部搶按快門


(呵呵~茉莉也是其中之一)



命名


賦予意義


取得連結


好像是人很喜歡做的一件事情



↑↓海獅石~哪一個角度比較像呢




↑觀音石


我們只能遠觀


聽說很像啦...只能聽說



↑山豬石



↑↓蝸牛石




↑仙女鞋



↑恐龍石




流木與岩石都是茉莉最愛之一


其實不管它像什麼


我愛的就是那入眼的感覺


看了就歡喜


面對自然美景除了“美”


再多的形容詞都不足以形容我心中的美


佳樂水的岩石屬砂岩侵蝕海岸


岩石節理、蜂窩坑洞、水痕紋...奇形怪石形成豐富的海岸景觀




話不多說


安靜欣賞石頭吧


這是自然紀錄時間的一種形式































     



  • 留言者: 阿咪
  • Email: sunflower550606@gmail.com
  • 網址:
  • 日期: 2009-03-14 18:17:47
我還真的沒有慧根耶
除了恐龍石看的出來之外
其他的我真的看不出來
尤其是那塊仙女石怎麼看都沒有仙女的影子

[版主回覆03/14/2009 23:23:40]

 仙女石看不出來是茉莉的錯


仙女鞋啦


有兩隻鞋


一隻在地面


一隻在立著的岩石上


其他的多用點想像力啦


 


還有剛忘了告訴你


甜食中紅豆是我喜歡的一種


很好奇麻糬紅豆包的口味


所以也買回來吃


阿儒當早餐


我吃了一口


沒有滿足到我的味覺


不是因為一口太少


是味覺上沒讓我驚豔


不過辣獅子頭包若你有機會真的可以一試


它加了酸菜味道非常搭又辣得非常好吃(酸菜不是加在獅子頭裡喔)


現在寫來我還想吃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