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 星期三

圓夢

創作反應心境


作品反映著創作者的當下心境


當構思一個我想要的坯體卻因手拙而無法完成時


或因


手順了也做得順


心裡難掩的滿足


當我畫或刻一個圖案時


當下的心情同時紀錄著....


當我撫摸著每一個作品


連結上當時的情緒感情


當我檢視著每一件作品


從視覺、觸覺中感受到的手拉坯紋路、厚度、形體


從中而升起的覺受


喜悅、滿足、


遺憾、不足


當心底聲音~下次還要再做一次


薄一點、形體再要求一些...種種覺得自己還可以...聲音四處竄出


 


創作


紀錄著我的當下


 


 



創作反應心境


作品反映著創作者的當下心境


當我在拉坯在構思一個我想要的坯體卻因手拙而無法完成時


或因


手順了也做得順


心裡難掩的滿足


當我畫或刻一個圖案時


當下的心情同時紀錄著....


當我撫摸著每一個作品


連結上當時的情緒感情


當我檢視著每一件作品


從視覺、觸覺中感受到的手拉坯紋路、厚度、形體


從中而升起的覺受


喜悅、滿足、


遺憾、不足


當心底聲音~下次還要再做一次


薄一點、形體再要求一些...種種覺得自己還可以...聲音四處竄出


 


創作


紀錄著我的當下


 


圓夢


圓一個夢想


夢想因實踐而偉大


 



畫一條弧線出去有始有終方成圓


夢想的實現需要付出行動力


需要堅持、需要熱情…..


需要有好老師的帶領


我們何其有幸


好老師不只一位


我們何其有幸


茫茫人海在這個時刻共聚一堂


創造一個大家的圓夢機緣


我做到了、大家也都做到了


謝謝大家一起走過這段美好的時光


 


 


此刻或許我們讀不到別人的故事


但我們都有著自己的故事


或可言喻或心傳


創作的喜悅於焉而生


當我尚未進入量產之際


每一次成行的坯體


帶著青澀


每一個都是唯一


 




 


 


此刻或許我們讀不到別人的故事


但我們都有著自己的故事


或可言喻或心傳


創作的喜悅於焉而生


當我尚未進入量產之際


每一次成行的坯體


帶著青澀


每一個都是唯一


 


一條弧線畫出去


有始有終使成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