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6日 星期六

97/7/26-好想去玩喔



7/28-7/30三天是今年的暑假連同7/26、27週休二日共有五天假期


愛玩的我早早就開始想要去哪兒玩?怎麼玩?


墾丁、台東、坐火車...腦子裡想了一大堆都是玩的地方....


反正時間未到一時也沒定案


某日報紙介紹了台東瑪洛阿瀧部落


對這自然行程還蠻心動的


可是以手機聯絡了兩次都找無人


此時學校同事也開始邀約去九份、金瓜石


可是才兩天(我想玩更多天啦)


和淑玲討論著提到【台灣好野】書上介紹的貢寮


有的玩又有伴


行程又和九份、金瓜石銜接得上


茉莉馬上附議


馬上著手辦理


訂了雙溪的民宿準備和淑玲一家提前兩天出發先去貢寮玩


再和同事相約在九份繼續九份、金瓜石之旅


一切安排妥當


就等著假期到來


興奮的期待著~


就在出發前一週


爸爸又開始生病


好像似鬼打牆事件


每當我要出遊總有事情絆住我


我好想要一個假期


可是爸爸生病了


媽媽一如往常


不許我跟在台北的大姊&住新竹的弟弟通風報信


我又不能丟下媽讓她獨力承擔照顧爸爸的責任


要去?不去?


茉莉陷入左右為難的局面中



為什麼選擇貢寮


因為【台灣好野】這本書啦


淑玲說她一定要在這條溪像照片上的仔仔拍一張一模一樣的照片回來



  • 留言者: 阿珍媽
  • Email: wish0388@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8-08-20 21:45:51

這想法超讚


記得要通知我來分享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