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2日 星期一

推薦課程『心靈之旅一樣精彩』

無鄰菴是章成老師的部落格


最新文章『心靈之旅一樣精彩


由於無法引用文章


茉莉乾脆整個把它搬過來


 


我和朋友們因章成老師的課程而有很多的學習與成長


目前仍持續課程中


在章成老師的帶領下繼續拼著生命的拼圖


在每一次的討論中我們彼此激盪出大大小小的火花


愛的能量在彼此間交流


 


章成老師是一個和學生一起的人


他和我們一起從生活事件、疑惑、衝突...中探究生命的本質


他真誠而有深度~直指問題核心


 


他是一個老師同時是一個生活的實踐者


他以自己的生命故事作為我們的典範


讓我們看到生命的各種可能性


只要我們願意去打開那一扇扇未知的門


門後永遠有驚奇等著我們


 


一路行來


我學習成為自己幸福的源頭


我的快樂、我的幸福不建立在別人身上或事件身上


當我感覺匱乏時~


滋養自己是我能為自己做的


而非一味向外探尋


當我感覺盈滿豐足


分享是我樂意而喜悅的


 


我去一個很棒的地方玩


寫了一篇很棒的遊記


但故事是我的


體驗也是我的


無論我把它形容得多好


它都無法成為你的


這樣的一趟旅行


只有你親身體驗過了才知其中滋味


親愛的朋友邀請你



部落格的朋友們:章成又要帶大家去旅行了,這次我們的旅行很特別,要找到內心那座能創造豐富人生的生命泉源!


有意識的「轉化人生」之路走了二十多年的我,現在邀請你和我一起同行!



「轉化人生的藝術」課程簡章


 


奇妙緣分開始了                    ◤章成的話


 


這其實不只是個課程,更是奇妙緣分的開始。


在我的經驗中,來到同一個班級的人,總是不可思議地對彼此而言,出現的正是時候,每一個人帶來的生命境遇,正好給予另一個人期待已久的啟示。


團體課程是一個特別能感受到奇異恩典的場合,後來你會說:那時候幸好我沒有因為…而缺席。


 


判斷這個課程中有沒有屬於你的奇妙緣分,其實很簡單,用心看完這簡章,感覺內心是否有所共鳴?如果有,那麼請不要猶豫,這課程是為你而來。如果沒有,我深深祝福著你走在自己的路程上。


 


課程的精神內涵


 


想像一幅由千萬片拼圖構成的美麗風景畫,有山谷、有瀑布、有美麗的橋和鳥,整幅畫面是那樣的和諧完美,以致於每個看到它的人都會發出驚嘆。但是,當它還沒有被拼成的時候,你面對的是千頭萬緒的暗示及線索,以及成堆的碎片。終於你開始了,小心翼翼地拼組了一段時間,部分的畫面像一抹神秘微笑鼓舞著你繼續,然而遍尋不著的某些缺角,也像命運般困擾著你。


 


生活所給與我們的、命運所給與我們的、這個時代所給與我們的一切細節,就像拼圖碎塊,有些明亮、有些黑暗、有些美麗、有些醜陋,你是否只喜歡拿起順眼的碎塊,對某些卻擱置一邊?但它們全都是有用的、全都是需要的,因為它們都將構成未來人生的美麗畫面,需要的其實是把它們整合起來的智慧。


 


這智慧,就是在「轉化人生的藝術」課程中,我們所要修習的。


 


這是個東方式的;在生活中老實修練的課程


 


在目前看似瑣碎的日子以及看似干擾的各種際遇中,正有我們現階段成長所需要的關鍵拼圖,你願意用心把它們找出來嗎?不期待速成,發心長遠,願意腳踏實地修習人生功課的人,這就是為你準備的課程,透過它,一點一滴地覺悟,也實實在在地轉化自己的人生。


 


上課時間:一期十堂 每週一次 每次3小時


 


上課方式:小班制,談話為主,療法為輔,與學員就現代生活之實際境遇,做深度探討。


 


台北班開課日 :11/24 (每週週六下午2:00~5:00


 


豐原班開課日 :11/4 (每週週日上午9:30~12:30



豐原班採個人循環式一期十堂每週一次 每次3小時


說明:「個人循環式」,可隨時加入班級,一次繳費需十堂,如中途有事請假,可自動往後補滿十堂。為達到一定程度的充電效果,十堂課需於四個月內完成,四個月後未完成之堂數視同放棄,敬請見諒。



◎其他地區若希望開班,歡迎與貓貓聯繫登記,累積達一定人數即開班。(聯繫方式請見底下)


 


費用:每期5000(每堂500元)


 


地點:台北暫訂民權捷運站(淡水線)附近之教室。


                豐原訂於中正路「花壹曉居」。


 


老師簡介:




章成 長期從事心靈諮商教育工作。帶領「轉化人生的藝術」課程、「家族系統排列」、「高層意識諮商」。


◤擅於解讀人格密碼,知人盲點,助人工作敏銳、精準,使當事人能得到具體及具長遠效益之忠告。


◤著有「你就是幸福的源頭」,天下文化出版。


◤資深廣播人,曾任警廣全國網主持人,兩屆金鐘獎得主。



學員上課感言  (豐原班)林美蘭


 


章成老師給我的第一印象:外剛內柔,較多女性纖細、敏感、包容的部分。同學間相互分享彼此的經驗或討論問題時,章成總能從當場的氛圍嗅出發問者的內在狀態。


 


你可以感受 章成 老師給的指引並進一步去思考、實踐,你會發現你自己有能力追求自己的快樂和幸福。參加心靈成長課程的學員,如果準備好將自己開放,探尋內在真實的自己,章成也可能會給你來個「當頭棒喝」,它會震憾你的內心深處,可是卻也是一劑良方,如果你準備好看清自己的問題。


章成的直言無諱可能會觸動你的敏感神經,但是他會先徵求你的同意,並以母親般接納的心情看待,你會感受到母親般温暖的包容及理解。和章成的互動有安全、放鬆、被接納及回家的感覺,那是一種平安、一種幸福。


 


報名與詢問:貓貓先生  0913-870-867


                              (轉語音時請留下電話,會儘速與您聯繫)


                              EMAILm066m.tw@msa.hinet.net


                               ★小班制,額滿則止。


 


ATM轉帳方式:     郵局代碼 700    帳號0101278-0048729


匯款方式:        局號  0101278帳號 0048729    戶名:范定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