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2日 星期日

你到底想不想實現願望?


8/4晚上手機傳來一個陌生的聲音,是一個南投小姐~


南投小姐:你是茉莉小姐


茉莉:對啊


南投小姐:聽說8/12晚上有『發生之夜』,可以和章成老師談話只要兩百元場地費,我有事想和章成談談…


茉莉:對


南投小姐:一定要晚上嗎?


茉莉:『發生之夜』當然在晚上,晚上730930


南投小姐:一定要晚上,不能改下午嗎?我住南投,結束時太晚不方便回家…


(此時她不斷的ㄌㄨˊ我要改時間,我堅持著一定在晚上。)


南投小姐:那你家離火車站多遠?


茉莉:還好,10分鐘車程


南投小姐:那你來載我


茉莉:嗯﹏好吧!(這小姐沒聽出我的一絲猶豫,心想她是曾跟章成老師聯絡過什麼啊,怎麼這般直接,我心想載她還好也就答應了。)


南投小姐:真的一定要晚上嗎?(又在ㄌㄨˊ了…)那晚上回家很晚ㄋㄟ,我不方便回家,你家有地方可以讓我住嗎?(@#@#...不然這又是怎樣啊?)


茉莉:有是有啦….好吧!(想起三樓的地板,反正章成老師當晚也在我這兒,勉強答應。)


南投小姐:那我再和你聯絡


8/11想著隔天要上課的事情,想起那個南投小姐….我真的要讓她住我家嗎?覺得自己實在不太誠實面對自己,明明不是很想…


8/11晚上到火車站接了老師,在路上和他談起南投小姐,原來她是在警廣廣播中聽到張敬和老師的連線,知道老師有做個別諮商,打了電話想和老師做諮商,但因覺得台東太遠,想要在電話談談就好,老師才建議她到我這兒參加『發生之夜』…我把上述對話轉述給老師廳,老師說:你可以決定要不要去帶她或讓她住你家…如果她的動力不強,即便今天我們幫她,她來了,也不會有什麼收穫的….


(可是我是個重信諾的人,已經答應人了..


 


8/12早上一邊做早點,一邊想著和南投小姐的對話及老師的想法,在我們的談話中的確透露很多她圖方便的訊息,她的動力並不強,決定對她做個測試,如果她是個值得幫助的人,那我就歡迎她。我打了電話給她~


 


茉莉:我是茉莉,我不知道你有沒有決定今天要來,但是要告訴你我家不方便讓你住,如果你要下午來,可以和老師約個別諮商,個別諮商一次費用2000..


南投小姐:下午不能兩百元嗎?


茉莉:兩百元是『發生之夜』,你可以來但是你要想辦法自己回家或是找住的地方….


南投小姐:現在風雨很大..(其實茉莉早已料想她會以此推拖)


茉莉:沒關係啦,你可以自己決定。


 


過了30分鐘,南投小姐打電話來說今天風雨不斷就不過來了(這正是我已知的結局)


 


上課中聽著老師談起實現願望的擴大自我負責範圍,想起南投小姐,如果說和章成老師談話是她的願望,那她一定很難實現,她看到自己的問題卻不願為此承擔,只想搭方便之門,希望別人為她改變時間、方式,提供完善服務給她卻又要收費低廉,當沒有了方便的時候,她馬上卻步,為了她的想要卻連付出一些多餘的時間或金錢,她都不願,我想即便她有願望,要實現也會被很多的但是…….如果…..因為….所以…..所阻礙,而一再刪除心中想做的事情。


我呢?我心中的想要有沒有一再地被自己刪除、延宕以至於.....


 


 


「發生之夜」是啥米?介紹一下


帶領人:章成


我知道當我們相聚,將有著對生命重要的啟發和影響在其中發生。


我知道自己有一些能力還沒有用完,雖不一定夠你用,但請來用它吧!聖靈會以愛支持我們,完成該完成的。


你可以在「發生之夜」做什麼?


提出你人生中的問題。


分享你的觸發。


不說話,卻以愛和接納回饋著一切。


章成將會做什麼?


我將會與你同在,試著回應著你的心,喚起你自己本有的智慧和清明。其實,說不定,你將體驗到你也在給出同樣的貢獻,因為,這本是屬於奇妙的你的發生之夜。


費用:每人場地費200元,全數交付場地提供者,帶領人不支領費用。


(這部分老師是為回饋我長期提供上課場地而發想的,我也就沒拒絕,我用這筆收來的費用增購和室椅讓來上課的人能更舒適。)


 


 


 





  • 留言者: 晴天
  • Email: vivijq0115@hotmail.com
  • 網址:
  • 日期: 2007-08-14 18:31:31

我呢?我心中的想要有沒有一再地被自己刪除、延宕以至於.....


晴天呢!?...回家仔細好好想想....


[版主回覆08/14/2007 23:36:09]

仔細想想


如果真的發現


趕快把它抓回來


再次省視


真的要刪除它嗎?


為什麼呢?







  • 留言者: Kelly
  • Email: missyang22@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7-08-13 08:03:28

所以....


昨晚沒人嗎


[版主回覆08/13/2007 22:48:26]

是呀


本來南投小姐不來


還有另一個學員的朋友要來


所以我也就沒通知你


結果晚上才知道她來不及不來了


老師說要出去到處逛逛


也就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